Tango Azul - Guitarra Azul

【Vol.43】
Guitarra Azul是一个弗拉门戈吉他组合,本曲深得探戈精髓,当弗拉门戈遇上古典吉他,火花灿烂地的难以形容。

鼓,响板,还有吉他,是本曲的基石。优雅神秘的2/4拍旋律,顿挫感极强的断奏演奏撩拨意味甚浓,刚劲潇洒的舞步仿佛在脑海中跳跃。

探戈同样属于舞曲的一种,这种曲风加上忧伤的弗拉门戈,造就出的氛围是令人迷醉的。

我来写一段配合食用的描写好了(文笔渣请见谅)

激越的音乐悠然响起,你的呼吸轻缓芬芳。

绅士西装革履,女士彩绣辉煌。

抑扬顿挫,收放挪腾。

探戈心绪流露,弗拉明戈多情感伤。

这位小姐,你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?

[我不行了让我先和我的大腿跳一曲]

(迷之犯蠢)

PS:本文若有纰漏,不当,错误,请务必指出,感谢!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