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己的原创之路&对自己的约法三章】

Lofter中有许多大触,例如画手,写手,我当然是十分敬佩的,而且我的目标也是在乐评这一方面奋起直追,这也是我来lofter做每日推荐的目的。

我所原创的就是我的乐评,为什么要强调这一点呢?

因为据我搜索,Lofter上的音乐推荐大多敷衍了事,试问一个摇滚和金属都没有分开的写手,如何给予乐曲精准的评价呢?


不谈别人,谈谈我自己,我本人同样学识浅薄,甚至词汇稀缺,但是,我有一颗认真的心----不是玩笑话,我弄不清一首歌的具体风格分类的情况下,我是绝对不会发表的。

我做原创的目的大概有两个:

1.磨练自己,改掉拖延症,提高自身水平。

2.我不知道为什么,百度上会出现:蒸汽朋克后摇金属硬核这一点评?这样夸张而幼稚的东西应该出现在一个国内很专业的百科平台上吗?


综上所述,我希望,就算不因为我的浅显介绍而有所理解,最起码能让看过我的简单乐评后,能够不天真地喊叫外表高大上实则无知的东西,那就是我的胜利。


接下来是对自己的要求:

1.如上,把握不准的东西不会发布,若发布之后的推荐有所疏漏,立刻更改并发一贴道歉或提醒。

2.每日一篇是底线,尽管面临升学,我也希望我能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3.所述乐评均为原创,尽全力保持信息的准确性,并包括一些地区音乐,音乐种类的浅薄见解和总结。




以上,以后可能会有所修改。

评论
热度(3)